•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战“疫”快报】音乐与舞蹈学院开通线上练歌练舞 邀约共享艺术健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9 阅读量: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刘琰琰)近日,音乐与舞蹈学院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线上艺术校园创建活动,开通了由该院专业教师指导的线上练歌房和线上舞蹈房,为丰富师生的居家生活提供助力。

线上练歌房由王向峰老师指导,师生们通过“流行小舞台”微信群、全民K歌等线上软件,每周在群内组织同学加入练歌房排麦,进行线上指导;线上舞蹈房由李晓霞老师指导,师生们通过“湖文舞蹈风暴”微信群,经过第一阶段Look at me.和第二阶段Follow me.开展线上练习、在线指导。线上练歌练舞不受有无基础限制,有兴趣者均可线上报名。

据悉,此次活动是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团委立足于发挥学院专业特长,响应学校开展“学雷锋活动月”的号召,坚持以“艺”抗“疫”,致力于艺术校园建设,提升校园艺术氛围而举办的一次活动。旨在通过这种活动,带动更多师生将艺术氛围带进家,和家人一起共享艺术、共享健康,共同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进一步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心。

审稿人:胡磊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