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宋双伟主持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7 阅读量:


(纪委·监察处 通讯员 肖孟佳)5月27日上午,纪委书记宋双伟在致远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纪委·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宋双伟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悦洲领学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监察处副处长赵辉领学了《省纪委关于建立和完善大监督管理工作格局淬炼过硬纪检监察队伍的意见》(鄂纪干监25条)、《湖北省纪检监察干部“十五不准”行为规范(试行)》、《省纪委监委关于从严约束纪检监察干部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试行)》。

宋双伟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打铁必须自身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武装,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主责主业,抓好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忠实执纪问责。二是要强化落实,切实做好纪检监察干部管理和监督工作。要严格工作程序,注重内部管理,扎牢织密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解决好回答好“谁来监督纪检监察干部”这个问题,防止出现“灯下黑”。三是要提振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纪检监察干部要弘扬学校大学精神,淡泊明志,宁静致远,进一步正确认识和对待事业,进一步正确认识和对待岗位,进一步正确认识和对待工作,要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要按照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规范“十五不准”和交往行为“十一个不得”要求,加强自我约束,提高行为自觉,争做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纪检监察干部。


审稿人:王悦洲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