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动员暨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7 阅读量:


(招就处 通讯员 李金凤)7月6日下午,学校2020年招生宣传动员暨培训会在致远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各机关单位及直附属单位招生负责人,各单位招生联络员、各责任地区重点高中招生站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为一主持。

招就处处长鲍国昌对2020年的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说明。

会议现场  卜润慧摄

会上,王为一对今年的招生宣传形势进行了剖析:一是招生宣传工作环境因疫情防控而更加艰难,要克服困难完成招生任务。二是各高校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要抓住时机抢占优质生源。三是新高考招生录取逼近,要更加重视招生专业宣传,为明年招生打好基础。

王为一就怎么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1+2”指导意见,“1”是组建一支专、兼职招生宣传工作队伍。党委书记、副书记,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各责任片区的片区长、各重点高中的站长都是专职工作的主力,要下到实地、深入一线工作;辅导员要发挥学生的力量,形成以全校学生为宣传员的兼职队伍。“2”是线上招生宣传和实地招生宣传“两条腿走路”,二者同等重要。

王为一强调,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到分解任务完成有保障,经费有保障,人员调配有保障,安全有保障。

王为一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常态化的疫情防控要求,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发扬“三尽精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确保圆满、高效地完成2020年招生任务。

审稿人:鲍国昌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