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刘伦钊带队检查学校生活区创文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8 阅读量:


(宣传部  通讯员  胡旭)为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做好各校区生活区环境卫生整治,7月8日上午,副校长刘伦钊带队对中原路校区、建华路校区、609租住小区的生活区创文工作进行检查。

刘伦钊检查生活区创文工作  胡旭摄

在中原路校区,刘伦钊重点查看了生活区创文公益广告设置、物防、技防、消防设施、垃圾分类宣传及清运、运动器材设置,车辆停放秩序等工作;在建华路校区,重点查看了公共区域车辆停放秩序、空中管线和飞线充电整治、公共体育设施配备、楼道卫生秩序状况、路面整修等工作;在609租住小区,重点查看了菜地整治、垃圾分类宣传及清运、集中晾晒区设置、路面整修等工作。

生活区检查结束后,刘伦钊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生活区整改工作布置会。刘伦钊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对照《市、区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生活区、老旧小区测评标准》,结合生活区考核情况,逐项进行整改,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在7月20号前完成整改工作。

刘伦钊要求,要进一步做好生活区飞线充电、不文明遛狗、车辆不规范停放等专项整治工作。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聂军、副部长陈富民,保卫处处长张旭邦,后保部部长陈勇,后勤集团总经理储杰参加检查。


审稿人:聂军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