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新进教师井冈山“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结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5 阅读量:


(人事处 通讯员 胡世平 焦树国)近日,学校人事处组织新进博士、辅导员及新提任中层干部共33人,赴井冈山全国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培训。

此次“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历时五天,培训采取课堂教学、情景教学、仪式教学、现场教学、参观教学、演出教学、体验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进行,课程内容包括“党的领导是革命事业成功的根本保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让井冈山精神放射新的时代光芒”“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等。

结业式现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此次培训作为新进教师校本培训的一部分,也是学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培训让新进教师接受红色革命文化的熏陶,为新进教师系好从教第一粒扣子,筑牢教书育人职业基础,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优秀人民教师。

学员们普遍感到,此次培训提升了大家的思想政治觉悟,加深了大家对井冈山精神内涵的理解,真切体会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责任感显著增强。学员们在培训心得和发言中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教学生涯中,讲好革命故事,传承井冈精神,让红色基因在大学生心中生根发芽,教育引导学生成为有理想、有信念的时代新人。

审稿人:苏顺强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