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1 阅读量:


(教育学院 通讯员 郝峰)近日,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学生在微课与教学辅助类、信息可视化设计类、数媒动漫与微电影类、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类、软件应用与开发等类别的比赛中,共获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优胜奖1项。

本次大赛共设14个比赛类别,全国共有700多所学校提交了4万多件参赛作品。比赛共分省赛、国赛网络初评、答辩复评三个阶段。我校教育学院、文传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共170多组选手参加省赛阶段的比赛,15组选手进入国赛阶段。决赛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精心准备,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教育部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上的榜单赛事之一,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服务。


审稿人:郑品胜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