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丁世学到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1 阅读量:


(物电学院 通讯员 王正强)9月10至11日,校长丁世学一行到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就校企产教融合战略合作进行调研座谈。南京嘉环科技董事长宗琰、副总裁龚文,教务处处长张樊、物电学院院长屈少华等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宗琰代表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对丁世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双方共同合作、校企协同五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并感谢湖北文理学院对嘉环科技发展的大力支持,期待双方未来开展更深入全面的合作。丁世学对近年来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的飞速发展、优秀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管理理念、超前的发展规划和精品人才培养的嘉环模式表示赞赏。

丁世学考察公司实验室

丁世学一行考查了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的实验室,龚文介绍了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逐步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双方基于长期以来在科研和教研方面的深度合作,就南京嘉环产业学院的建设愿景和整体实施框架达成一致,并共同签署了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审稿人:屈少华   照片由通讯员提供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