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各民族学生齐聚: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1 阅读量:


(学工处 通讯员 姜大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学校27个少数民族的同学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向伟大祖国献上祝福,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大声地宣告出来。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的藏族同学白玛旺扎诚挚祝福:“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

“伟大的祖国母亲,祝您生日快乐!祝您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政法学院布朗族新生彩云依深情告白。

“我在祖国怀里成长,祖国在我心中扎根,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计算机工程学院毛南族新生刘天泽说。

文学与传媒学院哈尼族同学王玉婷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力更加强大”。

同学们把对祖国溢于言表的热爱都通过简单朴实的话语表达出来,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审稿人:张银波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