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处组织开展“使命与责任”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8 阅读量:


(研究生处 通讯员 闫青 潘文倩)“通过这次的特别活动,我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研究生肩上的使命与责任……”国庆节假期期间,研究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国庆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全体研究生在国庆期间进行“知党爱党”知识竞赛和“致敬抗‘疫’英雄”观影活动。

“知党爱党”知识竞赛通过线上问卷的方式进行,国庆期间,同学们纷纷自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一步加深对于党史党章与重要文件论述的记忆与理解。在国庆假期期间已有66人参与知识竞赛,完成知识竞赛答卷,其中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的万晓雯同学仅用8分47秒就完成了答题,并取得了满分的成绩。

国庆假期期间,研究生处向全体研究生推荐观看电视剧《最美逆行者》,期间共有72人观看了《最美逆行者》并撰写了观后感。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张桃香在观看 “幸福社区”时说:“在抗‘疫’战斗中,社区工作者奔跑在社区的第一线,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一道坚固防线,他们是最美逆行者,向他们致敬更应该向他们学习。”

审稿人:刘俊杰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