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群星音乐厅”音乐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阅读量: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李阳)11月29日晚,由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襄阳市群众艺术馆、襄阳市音乐家协会、湖北文理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群星音乐厅”音乐会在襄江剧场举行。

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精心编排、参与了全部节目演出。其中古筝《盛世国乐》表现了中华盛世的磅礴和辉煌;歌曲演唱《青春舞曲》用活泼跳动的音符表达了赞美青春和珍惜青春的情感;钢琴演奏《加洛普进行曲》运用八手连弹的形式,不仅考验了演奏者之间的高度配合,也体现出师生精湛的专业艺术水准,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群星音乐厅”是襄阳市举办的公益性群众文化品牌活动,荣获文化部第四届“创新奖”和湖北省“楚天群星项目奖”。

据悉,为成功举办本次音乐会成功举办,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历经一个多月,多次修改编排节目,力争展现出最好的艺术效果,展现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

演出合影  通讯员供图

审稿人:胡磊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