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微视频】《我和我的学校》——这五年,我和学校共成长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30 阅读量:


12月1日,教育部“我和我的学校”网络主题接力活动启动。活动通过微视频接力联动的形式,让各地各校学生通过身边的故事,深刻感受伟大祖国“十三五”时期的发展建设成就,畅想未来美好蓝图。

北京大学、厦门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率先推出微视频,从青年学生的视角讲述他们与学校的故事,带领网友们感受学校、国家的发展变化。

学校党委宣传部积极响应,接力联动,组织拍摄视频,从我校2015级本科生、机械工程专业首届研究生邱金星和他的导师秦涛博士,以及3名留校担任辅导员的“格桑花”赴藏支教队员的视角,通过他们这五年的成长故事,折射“十三五”期间,学校在办学层次、科技创新能力、人才队伍建设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