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3 阅读量:


(新闻网记者 卜润慧)1月12日下午,学校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党委书记唐峻出席会议,充分肯定了学校2020年的工作,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更先进,大家学先进。校领导宋双伟、刘伦钊、曹健出席会议,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表彰大会由校长丁世学主持。

大会现场

会上,副校长刘伦钊宣读《湖北文理学院关于表彰和奖励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唐峻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很艰难、很不容易、很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的挑战、严峻的形势、重大的困难,全校上下迎难而上、团结奋斗、共克时艰、众志成城、顽强拼搏、艰苦奋战,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在持续巩固,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在2020年的大战大考中,我们和全国、全省、全市一样,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令人鼓舞、靓丽的成绩单,我们应该倍加珍惜。

唐峻讲话

唐峻指出,2020年取得的成绩是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干出来的、奋斗出来的、拼搏出来的。唐峻代表学校感谢全校师生在过去一年里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守望相助,为学校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付出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为学校抗击疫情和高质量发展汇聚了磅礴力量,向全体师生员工致敬;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在学校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向他们表示祝贺!

唐峻表示,2020年要致敬三支队伍,致敬学校附属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他们为襄阳的疫情阻击战拼了命,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致敬学校保卫处、后保部、后勤集团、资产公司等后勤保障人员,他们在一线冒着危险执勤值守,保障了校园安全和师生员工的物资需求;致敬学校广大教师,641名教师开出777门线上课程,确保了“停课不停学”。

唐峻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更先进。先进就是榜样、先进就是正气,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奋勇当先、遥遥领先,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发挥带头作用,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示范作用、带动作用、推动作用,学在前列、干在前列、走在前列。

唐峻强调,希望大家学先进。先进是标杆,要学习先进在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表现出来的忠诚和敬业精神,他们以学校为家、以事业为重、以发展为己任;要学习他们不惧风雨、不畏艰险,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争分夺秒、只争朝夕的精神;学习他们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团队团结、奋斗奋进的精神,实现全校上下从一马当先到万马奔腾,从一花独放到万紫千红。

唐峻指出,2020年我们转作风迎大考、打硬仗促发展,2021年是新的一年,新征程、新机遇、新挑战,学校要有新发展、新气象、新变化、新进步,我们一起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以苦干实干抓落实,解难题,促发展,要发挥“三尽”加“三要”的精神,革命加拼命的精神,实现加压奋进、急行突进、克难挺进。

丁世学在会上安排布置了假期重点工作。丁世学强调,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寒假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多病同防”责任,精准掌握师生健康动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深入落实各项防控要求,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效。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严格执行校园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师生员工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居家防控要求。

丁世学部署假期工作

丁世学要求,要抓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确保各项安全防范和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各项责任纪律落实到位,实现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丁世学强调,要抓紧推动关系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寒假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时期,各单位要积极谋划、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


审稿:张樊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