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建时政研读社与马列研读社开展学党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阅读量: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杨兴雨 曾华宇)3月18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建时政研读社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研读社共同组织文传学院学生党总支干部、马列研读社社员及校青马班部分学员,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及全国两会开展情况为主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及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

党建时政研读社社长文婵婵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在场同学针对宣讲内容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见解,互相交流会议的相关内容与精神。

“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当学习实干精神,担起民族发展重任。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好好学习、增强为社会为国家创造更好明天的本领就是办实事!”参加此次学习的学校青马班学员武骜琦说到。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学习党史,领悟两会精神,树立民族自信心,激发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引导青年学生勇于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青年们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审稿人:刘忠东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