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襄阳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阅读量:


(新闻网记者  胡旭)4月7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襄阳报告会在襄阳剧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壮海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马旭明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沈壮海以《不忘本来  开创未来》为题,从“党史是门必修课”“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五个方面,作了一场生动而精彩的报告。

校领导、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及师生代表近4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胡旭摄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双胜说:“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赓续中国共产党人‘志于大道、担当大义、奋力大公、行彰大爱、身弥大勇’的精神血脉,讲政治、勇担当、强本领、正作风。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市委宣讲团成员,我们对党史的学习宣传要更进一步、更深一些,将党史学习好、宣讲好!”。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熊明秀在聆听报告会后说,“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我们将学好用好“精神营养”,传承好“红色基因”,传递好精神力量,积极引导全校师生在新时代长征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机关党委书记刘先和表示,我们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自觉传承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进一步激发我们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我们要认真对照初心使命,不断检视自己,树牢宗旨意识,真心诚意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体育学院教师林万雷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让党史学习教育渗透到骨子里,把一系列伟大精神融入到专业课教学中,真正做到课程育人、党史育人,励志成为一名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生的好教师!”。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修好党史学习教育这门必修课,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做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动力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审稿人:余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