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东风粉末冶金公司来校开展校企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阅读量:


(机械工程学院 通讯员 郭诗言 刘礼华)4月8日下午,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东风粉末冶金公司总经理庞国辉一行来校开展校企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副校长汪云、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博士教授参加此次座谈。座谈会由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克非主持。

汪云代表学校对庞国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与东风集团深厚的历史渊源,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并用丰富的案例说明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既有人才优势又有科研平台,希望双方在新型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科技成果奖申报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庞国辉对我校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重点介绍了东风粉末冶金公司的企业文化、业务范围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庞国辉表示,双方在重点项目的技术开发、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有迫切的合作需求。

刘克非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谋发展。

 

审稿人:詹玉刚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