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襄阳征兵宣传进高校巡回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阅读量:


(学工处 通讯员 张宗怀)4月8日下午,“襄阳征兵宣传进高校巡回宣讲会”在我校宁静楼三楼报告厅举行。省军区动员局征集组组长王洋、省教育厅学生处张洋、省军区动员局征集组参谋祁圣杰等省宣讲团指导组到会指导。襄阳市副市长刘恒友、襄阳军分区司令员蒋祖权出席活动。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副校长刘伦钊致欢迎辞。刘恒友等五位军地领导为五位宣讲成员佩戴绶带并赠送鲜花。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范友、75310部队排长也令向、南漳县武安镇武装干事郑艺、湖北文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高度、32728部队副营长梅浩等五名现役和退役大学生士兵,依次讲述了他们在部队的经历和成长历程,感人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听众。

军地领导为宣讲成员佩戴绶带并赠送鲜花

刘恒友作总结讲话。刘恒友勉励广大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谆谆教诲,要自觉把自己的人生追求融入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伟大事业之中。刘恒友号召广大在校大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召唤、接受祖国挑选,到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展现当代青年学生的智慧、血性与担当。

本次宣讲会,“云上襄阳”进行了同步直播,湖北文理学院场外师生和襄阳其他高校的学生通过手机客户端收看了宣讲会盛况。

襄阳军分区司令员副司令员曾从华,襄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海保,襄城区常务副区长郭章新、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处长左伟、动员处处长段纪成、襄城区武装部部长胡林等参加活动。

审稿人:周建修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