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襄阳一中1600余师生来我校开展远足研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阅读量:


(招就处 通讯员 李金凤)4月10日上午,襄阳一中高二年级1600余名师生在校长钟道杰、党委书记李大强的带领下远足研学来到我校。

活动现场

上午11时许,襄阳一中“超越极限,为梦而战”第六届80华里远足研学活动开幕式在我校卧龙广场隆重举行。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代表学校致欢迎辞,襄阳一中校长钟道杰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熊明秀为襄阳一中师生讲授党课《坚定理想信念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襄阳一中师生演唱改编版《少年》,并齐诵《诫子书》。

宋双伟致辞

钟道杰讲话

熊明秀讲授党课

学生诵读诵《诫子书》

仪式结束后,襄阳一中师生在我校50余名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校史馆、物电学院实验室、食化学院实验室、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馆,每个场馆都有相应的专业课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进行详细讲解,耐心答疑,帮助襄阳一中学生了解我校的相关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

学生参观校史馆

学生参观物电学院实验室

学生参观食化学院实验室

学生参观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馆

襄阳一中是我校在湖北省的重点优质生源基地高中,每年有近100名学生录取到我校学习深造。截止目前襄阳一中已经连续六年来校开展远足研学活动。

审稿人:鲍国昌  摄影:陈今轲、杨玉宝、罗海涛、罗哲文等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