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兰州文理学院校长郑伟强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2 阅读量:


(校办  通讯员  王丽丹)4月21日下午,兰州文理学院校长郑伟强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校长丁世学接待郑伟强一行,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双方座谈交流

丁世学向郑伟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硕士授权单位申报情况。双方围绕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郑伟强对学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郑伟强表示,湖北文理学院在硕士授予单位申报、硕士点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兰州文理学院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与交流,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后,郑伟强一行参观了学校“格桑花之家”展厅。

参观“格桑花之家”展厅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文传学院、资环学院、美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审稿人:曾淮宁    摄影:胡旭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