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丁世学出席湖北嘉一高科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9 阅读量:


(校办 通讯员 肖凌)5月8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与湖北嘉一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一高科)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武汉隆重举行。湖北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王强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骨科医院院长邵增务作专家讲座。校长丁世学出席签约仪式,医学部副主任、附属医院(襄阳市中心医院)院长何小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仪式由嘉一高科董事长黄东臣主持。

王强在讲话时指出,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湖北文理学院与协和医院、嘉一高科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各方都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嘉一高科作为一家致力于3D 打印技术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与协和医院等单位在西藏大骨节病治疗公益项目上取得了良好社会效益,经验值得推广。王强表示,通过开展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将会加快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教育厅将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在省内开展。

何小明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的背景下,医学教育领域受到的关注和挑战前所未有,学校不断深化医学教育改革,加快新医科建设。嘉一高科已与省内外多所高校附属医院共建“3D 数字医疗中心”,联合开展科研攻关,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后续务实高效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丁世学与黄东臣为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丁世学希望通过基地建设,实现多形式多层次合作,助力双方共同发展。

何小明代表校方与嘉一高科副董事长李义军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丁世学一行在嘉一高科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嘉一高科与武汉协和医院共建的3D 数字骨科研发中心。


审稿人:王守忠 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