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上海外国语大学盛文忠教授做客隆中讲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3 阅读量:


(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 向朴容 肖陈毅)4月12日下午,上海外国语大学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盛文忠应邀做客隆中讲坛,为日语专业全体师生作了一场题为《日语格助词的句法功能》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书记李小俞主持。

讲座现场 付光辉摄

盛文忠从日语的语言类型以及日语格助词的性质为同学们阐释了日语的句法结构,并列举了一系列生动形象的例子,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日语格助词的用法及功能。在详细甄别格助词的过程中,盛文忠引导师生们以发散式思维深入语言学习,探讨认知语言学的奥妙,新颖独到的见解征服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翔实,专业针对性强,使师生们对日语格助词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拓展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


审稿人:曹秀萍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