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校友田文成:从疯狂英语到鞋魔马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8 阅读量:


    (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 肖陈毅) 湖北文理学院经过不断发展蜕变,今天终于迎来了60年华诞。此次校庆期间,外国语学院邀请了杰出校友、知名企业家田文成先生为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作经验报告。报告于2018年3月17日在北区四栋阶梯03教室举行。

    田文成先生的风采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阶梯教室内座无虚席。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田文成先生开始了他的报告。他用英语简单地与学生们打了招呼,还细心地询问大家是否能适应英语演讲的方式。他幽默的开场方式引来全场掌声,现场氛围格外轻松。随后,他介绍了自己曾经的故事,饱含深情地谈起了自己的大学时光。他自豪地说,那时他努力成为学生会主席以及成为党员时非常喜悦与激动。田文成先生还谈到了他当中学老师时的经历,那时的他已经展现出了出色的教学能力。在场学生听得格外认真,都为田文成先生的不平凡经历打动。
    除了与学生们分享自己的过往经历,田文成先生还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和对莘莘学子的无限希冀。他说:“一个人不论成不成功,都应乐于助人,不计回报,才能收获更多。并且越成功越应该奉献力量帮助他人,要多越多用,去成就自己的梦想。”最后,田文成先生表示愿意为湖北文理学院的学生带来了更多的工作机会,他邀请更多的学弟学妹们加入他的事业之中,与他共创辉煌未来。
    校庆期间,众多优秀校友返校为学生们作报告。他们的经历告诉正在湖北文理学院奋斗的学生们,一切皆有可能,当我们足够努力,满怀感恩,无私奉献地去做自己坚持的事时,任何辛苦都是值得的。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田文成,原襄阳师专英语系90级学生,曾任系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副主席,毕业后做过中学英语教师,现为福建晋江亚马迅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闽南理工学院客座教授、阿里巴巴国际贸易部讲师、晋江市网商会副会长。
 

    审稿人: 曹秀萍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