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胡友峰教授为文传研究生作学术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9 阅读量:


(文学与传媒学院 通讯员 聂微)11月8日下午,全国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山东大学人文社科期刊社副社长、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胡友峰教授应邀为文学与传媒学院中国语言文学专业、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作题为《论文写作中的堵点、难点和解决方案》的线上学术讲座。讲座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胡小林主持。

胡友峰教授以《自然审美:视觉的与听觉的》等论文为例,梳理论文写作步骤,详实讲解论文写作的宏观、中观、结构化、微观和整体思维,以论文写作思路和文献处理方法启发师生形成论文写作思维,保持写作内驱力,化解论文写作堵点。

报告结束后,胡友峰教授耐心解答研究生的提问。


审核:胡小林

责编:卜润慧 余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