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襄阳市 “学会学术交流月”主会场活动暨创新发展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阅读量:


(物电学院 教工通讯员 刘科)近日,由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我校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承办的襄阳市第二届“学会学术交流月”主会场活动暨创新发展论坛在襄阳市民发世际大酒店隆重举行,襄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路辉、襄阳市科协主席金崇保出席活动。

论坛现场

我校研究生处处长梁英教授作题为《“无废城市”构建及主要农业废弃物的多途径利用》的报告,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博教授作题为《从“天上好用”到“地上好用”北斗系统的建设与应用》的报告,我校教授张增常和中国电信襄阳分公司高级工程师陈昌宁分别以《创新方法在企业转型升级中的应用》和《互联网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为主题进行学术交流。四名专家的学术交流内容紧密围绕襄阳市重点行业产业领域的发展,注重学术与实际相结合及成果转化。

梁英作报告

襄阳市第二届“学会学术交流月”活动,将进一步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多层次、高水平、跨领域的学术交流互动平台,助力我市科技成果转化、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和科技创新水平提高,为襄阳建设“一极两中心”添油加劲。

审稿人:汪竞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