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张广科教授做客草庐讲堂,讲授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的“道与术”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2 阅读量:


(机械工程学院 通讯员 丁文丽 王智杰 万倩怡)10月11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张广科教授应邀做客草庐讲堂,为机械工程学院19级全体学生作题为《现代人力资源管理:道与术》的讲座。

讲堂现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张广科根据多年的教学工作经验,围绕现代企业人员管理面临的赏罚问题和忠诚问题讲解如何做好人力资源管理。他指出企业要做到奖优罚劣,要让员工觉得利益公平,自己所得合情合理,员工要对企业忠诚。他强调,企业合理安排员工岗位,分工明确,员工则应有责任感,事业心,做好本分工作,各司其职。他希望大家在大学里多做有意义的事、高效率的做事。希望大家借助网络学习平台资源,自觉提升自我。希望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多接触人文社科类知识,丰富自己的阅历。张广科精彩的报告引起现场热烈的掌声。

讲座结束后,机械类 1911 班学生鲁斌斌表示:“就如张老师所说‘人生就像骑单车,要想保持平衡,就要向前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据悉,此次讲座旨在拓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五慧育人计划”实施。


审稿人:王超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