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智能时代新工科产教融合论坛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8 阅读量: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 熊伟)10月26日,“智能时代新工科产教融合论坛”在襄阳名人城市酒店举行,论坛由“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主办,湖北文理学院承办,吸引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众多著名高校和来自包括华为、腾讯、京东、小米等产业界的专家学者参会。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就智能时代新工科产教融合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会上,华为开发者生态首席架构师王灏就“华为终端生态开发平台实践与思考”、腾讯腾实学院负责人/产品总监钱栩磊就“腾实学院人才培养解决方案”,京东产教融合中心副院长左虎军就“互联网时代下京东产教融合及人才培养模式”,小米资深大数据系统架构师刘卓就“小米AIOT及人才需求”分别作报告。

报告后进行了Panel讨论,由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兵教授主持,报告嘉宾与多所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参加,进行了激烈的思想观点的碰撞,与会代表均表示受益良多。

此次会议对拓展计算机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方向的人才培养视角,加强与国内同行交流与合作,以及与著名企业之间的合作共同推动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稿人:杭波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