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华农何启盖教授来校开展科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0 阅读量:


(医学院 通讯员 唐一通 熊真)为深入开展科研合作,拓展学院相关学科科研思路,近日,华农动物医学院何启盖教授一行来校,与我校医学院病原学科相关教师、附属中心医院检验科及市农科院的相关人员就“轮状病毒在动物-人交叉感染的传播机制及其干预研究”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华农江云波教授介绍了课题相关研究情况,并就前期双方科研合作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何启盖教授重点就病毒分离和后续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确定在不同标本中轮状病毒的分离培养、检测方法比对、人和动物群体轮状病毒流行病学调查和传播机制等方向开展后续合作研究,指明了下一步研究方向及方法。经过研讨交流,双方共同商定了后续科研工作计划。


审稿人:肖娟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