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河南大学刘泽权教授做客“隆中讲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阅读量:


(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 王林)4月8日下午,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刘泽权教授应邀做客“隆中讲坛”,为外国语学院教师作题为“国家社科基金2013–2018年语言、文学类项目立项状况与态势分析”的学术讲座,外语学院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副院长王林主持。

讲座现场  通讯员提供

讲座中,刘泽权通过定量和定性分析相结合的方法,从立项数量、主持人情况、学科领域以及研究方法四个方面对2013—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语言、文学类4337个重大、重点、一般和青年项目进行了分析,总结了中国语言、文学和外国语言、文学相关课题立项的分布状态和立项规律,提出了语言、文学类项目潜在的研究热点。刘泽权建议与会教师早做规划,把握学术前沿,积累研究基础,积蓄学术力量,积极申报国家社科项目。

讲座结束后,刘泽权对外语学院拟申报2022年国家社科项目的老师的研究选题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

审稿人:曹秀萍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