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曹锋生: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励使命担当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9 阅读量:


(基础医学院 通讯员 王琴琴)10月28日下午,“中国好医生”抗疫特别人物、学校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曹锋生作客草庐讲堂,作题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励使命担当》的报告。

讲座现场 图由通讯员提供

讲座伊始,曹锋生为同学们播放了学校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全体人员在抗疫一线攻坚克难的短片,展示了抗疫一线医护人员逆行出征、舍生忘死的精神。曹锋生从伟大抗疫精神内涵解读、伟大精神的激励作用、医学生的使命与担当、用实干和担当来践行抗疫精神等四个方面激励医学生们要在新时代担起责任、完成使命。

曹锋生鼓励同学们,学医的道路漫漫,要秉承和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守医学职业精神,为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而努力学习,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青春和才华。

审核:李健强

责编:卜润慧 余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