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和手机摄影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0 阅读量:


(图书馆 通讯员 梁静) 为提升图书馆馆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手机摄影技能,切实提高正确处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提高利用手机摄影技术为图书馆工作服务的能力,11月19日上午,图书馆在C301会议室进行综合技能知识培训,由图书馆消防员胡鹏、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梁静分别就《图书馆消防安全知识》和《手机摄影基础知识》展开培训,全馆职工参加学习。

胡鹏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梁静摄

培训中,胡鹏结合近几年的重大火灾案例,就火灾的预防与扑救、火场疏散、灭火器材的种类和使用、火灾逃生和自救、集体疏散方法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通过讲解,图书馆馆员进一步熟悉掌握了图书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自救的方法以及火灾来临时如何引导学生撤离和疏散。

梁静作手机摄影基础知识培训 杨占凤摄

梁静借助PPT,分别从摄影构图常识、摄影构图禁忌、摄影注意事项、会议活动拍摄、选择拍摄角度、照片后期处理、好照片的标准和问题照片诊断等几个方面对手机摄影技术进行了讲解。图书馆馆员们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充分利用好手机,把学到的手机摄影技术应用到平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提高审美素养,提高生活品位,提高工作能力。


审核:张四新

责编:余芳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