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美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2 阅读量:


(美术学院 通讯员 杨璇玑 庄园)11月22日上午,美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观看学院“艺心向党”师生美术作品展览。

展览展出的作品以襄阳百年党史题材为主题,共分为襄阳党史系列和服务社会系列,展出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招贴画、艺术设计在内的各种类型的美术作品100余幅、套(件)。展现了襄阳一百年来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时期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绩。

观展中,同学们在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同时,也为党通过百年奋斗取得的历史经验所震撼。视传1913班孙成豪同学说:“中国共产党在不同的历史时期,都能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心系人民,为广大人民谋福利。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我要学好知识,练好本领,用责任和担当接好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接力棒。”

美术学院院长蔡伟介绍说,本次展览具有鲜明的主题性和较高的艺术性,是美术学院师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创作上进行的探索与创新,也为全院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鲜活生动的教材。

学院党委书记黄有柱指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希望通过创作这些具有时代印记和红色精神谱系的美术作品,感染、激励和鼓舞学生更加爱党爱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

审核:蔡伟 胡敏

责编:胡旭 余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