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湖北民大文传学院院长杨光宗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9 阅读量:


(文学与传媒学院 通讯员 高新伟)12月18日,湖北民族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杨光宗来我校文传学院考察,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院长刘群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办学规模、办学层次、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并就一流专业打造、绩效考核、“十四五”规划、专业认证、学科评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地方性省属高校发展的困境与难题进行探讨,并达成加强校校合作、谋求共同发展的良好意愿。

审稿:刘群

责编:卜润慧 余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