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襄阳琼结两地学生同上一堂心理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7 阅读量:


(政法学院  通讯员  康文辉)12月22日,湖北文理学院附属中学小学部、琼结镇完全小学两所学校六年级的学生共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认识自我、接纳自我”的心理班会,心理班会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同时在襄阳和琼结的小学开展。

心理班会现场

此次心理班会由湖北文理学院第十二批“格桑花”赴藏支教团队、湖北文理学院儿童青少年社工团队组织举办。政法学院社工团队及支教队员以视频连线的形式,把两地的孩子们聚在一起,视频两端的孩子们互相打招呼问好,介绍当地的风土人情,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心理班会课上,社工及支教队员精心设计了一系列破冰游戏,在游戏中引导两地孩子们进一步认识自我、接纳自我,正确认识自我。

“我很喜欢这次心理班会,通过视频连线,我结识了襄阳的朋友,对襄阳也有了更多了解。通过心理班会活动,我进一步认识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我也认识到接纳自我的重要性,今后我将在学习和生活上进一步发扬优势,改进不足。”琼结镇完全小学六年级的曲珍同学说道。

审核:龚丽丽  汪萃萃

责编:胡旭  余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