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获2项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21年会论文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5 阅读量:


(政法学院  通讯员  彭韵允) 在近日线上召开的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21年会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工作发展研讨会上,我校政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安娜、彭韵允合作撰写的《党员下沉社区:结构化视角下基层疫情防控政策执行探析》(指导老师:夏国锋)获评年会论文二等奖;刘新、朱慧杰、刘凡合作撰写的《理礼融合:司法社会工作介入农村邻里纠纷调解的路径设想》(指导老师:何晓红)获评年会论文三等奖。

获奖证书

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年会是当前国内社会工作界最高水平的学术会议,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连续两届提交学术论文参会并获奖,展现了我校社工专业研究生不断提高的学术水平和科学素养。

审核:夏国锋

责编:胡旭 余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