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实验室与实验教学安全专项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阅读量:


(物电学院 通讯员 董睿)5月12日下午,物电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组织开展实验室与实验教学安全专项培训,本次培训由省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吉向东讲授。

吉向东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安全守则、实验室安全操作规程、主要物质的危险、有害特性、消防基础知识、紧急救护常识、安全用电常识,指出“四懂四会”是扑救初起火灾和逃生自救的法宝。

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罗华国传达学习了《湖北文理学院平安校园创建与实施方案》《物电学院2022年安全检查整治方案》,针对学院安全稳定大检查梳理的内容,逐一明确了责任人、整改措施、完成时限。罗华国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树立安全第一意识,要履行安全第一责任,守好安全第一阵地;要切实掌握防范安全风险知识、熟悉操作规程与应急预案。

 

审核:金鑫

责编:卜润慧 余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