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位点到襄城区调研实习实训基地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3 阅读量: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李永超)6月21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新闻与传播专业实习中期交流会暨襄城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研讨会在襄城区融媒体中心召开。学校研究生处副处长刘俊杰、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胡小林、襄城区融媒体中心主任曾忠保、襄城区区委人才办负责人向晨琛、襄城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唐姗姗以及湖北文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襄城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校地联办实习实训基地运营等情况,以及襄城区人才引进政策。据了解,自2019年学校与襄城区融媒体中心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以来,学校新闻与传播专业、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学等专业的30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在此参加实习实训。经过3个月至6个月的实训锻炼,开展工学结合,人才相互培养发展,实习生的媒体素养和能力得到提升,不仅为襄城区产出一系列优秀的新闻作品,拓展了课题研究,还为社会输送了一批新闻传播专业人才。

曾忠保表示,湖北文理学院所设新闻传播专业与襄城区融媒体中心各工作岗位及工作要求都很契合,具有较强的专业实力。目前,襄城区正处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与学院合作共建的实习实训基地,对推动襄城新闻宣传事业发展、推动媒体融合创新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是推动校地之间深化联系,紧密对接,促进襄城、学校和学生的共同发展进步,真正实现“双赢”。

刘俊杰感谢襄城区融媒体中心对湖北文理学院实习生的悉心指导和培养,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和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向。刘俊杰说,随着学校硕士点的增加和研究生规模的扩大,未来双方在研究生实习实训方面有着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能够继续加强联系,优势互补,稳步推进基地建设和深度合作,力争把襄城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


审核:胡小林

责编:卜润慧 余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