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2022年襄阳市体育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9 阅读量:


 

(体育学院 通讯员 吴佑年)7月28日,由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襄阳市体育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体育学院院长何忠、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竞训科科长庞国兵、体育学院吴佑年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襄阳市的9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由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竞训科副科长苏玉媛主持。

开班仪式上,何忠致欢迎辞;庞国兵作学习动员讲话,介绍了培训内容,提出培训要求。本次培训包括常见运动损伤及康复训练、青少年运动员体能训练、青少年运动伤害防护与急性运动损伤的处置、体育政策解读、棒垒球项目现场教学等。

培训为期两天,通过培训旨在使学员理论知识,技战术水平和执教能力得到提升,进而提高襄阳市体育教练员人才培养质量。

近年来,体育学院从襄阳市社会发展需求出发,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服务地方体育事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提升了学校社会影响力。


审核:何忠

责编:卜润慧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