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产教融合基地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8 阅读量:


(基建处 通讯员 郭晓明)为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在建项目施工安全。9月7日上午, 湖北文理学院临床医学产教融合基地项目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项目部全体成员单位及各专业分包单位现场负责人共同参加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对施工现场可能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排查工地塔吊、深基坑、脚手架、临边防护、施工用电、民工生活区用电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

检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生产措施,加强监督检查;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定期全面排查现场重点区域、作业重点环节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常态化开展好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严防死守,把安全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应急响应机制,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审核:王勇

责编:余芳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