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8 阅读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邀请襄阳市委宣讲团成员、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超教授作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徐超教授以《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 着力推进先行区建设》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为湖北改革发展指明方向、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体现了国家所需湖北所能、大力发展襄阳都市圈争当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排头兵、谱写襄阳高等教育发展新篇章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刘浩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嘱托、担当使命,感恩奋进,更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设全国知名交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办大办强办好数学与统计学院而努力奋斗,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核:姚威

责编:卜润慧 余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