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科技处为新进教师作科研政策专题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1 阅读量:


(人事处 通讯员 王彦杰)10月27日下午,新进教师校本培训第四讲在N6-102教室举行,科技处副处长秦鑫为新进教师做科研工作专题讲座。

秦鑫以“科研工作相关的 Q & A”为主题,从如何开展科学研究、科研经费使用、科研绩效考核等方面向新进教师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让新进教师了解了开展科学研究的意义、要求、方法和流程,系统学习了科研相关的各项政策。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秦鑫及时解答新进教师在科研工作上遇到的种种疑惑,大家感觉收获满满。


审核:吴红光

责编:余芳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