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研究生教育导师沙龙和研究生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1 阅读量:


(通讯员 刘煜 戴悦悦 马一鸣 岳千禧 赵玲玲)10月27日,学校举行2022年研究生教育导师沙龙和研究生论坛。学校13个硕士点导师代表,2022级全体研究生及部分高年级研究生,培养学院的研工办主任和辅导员,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见活动。

导师沙龙阶段,文学与传媒学院教授胡小林、政法学院詹进伟博士、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秦涛、汽车与交通学院副教授刘祯等四位导师分别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学术精神的培养与学术风气的塑造》《为师、为学、为事、为人》和《引导研究生快乐科研》为题,分享了在研究生指导工作中的感悟与经验。

研究生论坛阶段,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陆俊哲、丁峰,中国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任瑞,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汪磊、李正从课程学习、专业实践、学科竞赛、学术研究、论文发表等方面分享交流研究生学习科研经验心得和经验。

研究生副处长刘俊杰在主持活动时指出,4位导师和5位同学结合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和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进行分享交流,希望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科研有所启发、有所帮助、有所思考,共同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审核:刘俊杰

责编:卜润慧 余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