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医学部肖娟一行到湖北中医药大学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阅读量:


(医学部 通讯员 肖虹)11月17日,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肖娟带队到湖北中医药大学,就基础医学一级学科申报、护理学专业学位硕士申报以及中医药领域科研进行考察。

湖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唐峻对医学部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湖北中医药大学的基本情况。湖北中医药大学科技中心负责人及护理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老年医学研究所的建设情况,护理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及研究生教育情况。

肖娟对湖北中医药大学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的医学教育现况,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同时表示希望携手湖北中医药大学在中医药研究领域开展合作。

湖北中医药大学科技中心李泽飞博士带领肖娟一行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就中医药方面的科研进行了交流;护理学院副院长程瑶带领参观了护理实训中心以及OSCE考站,并简要介绍了护理学院的专硕、学硕办学现况。

基础医学院博士翟立红、王可,护理系副主任肖虹、医学部综合管理处副处长柴莉参加活动。


审核:肖娟

责编:余芳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