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赴襄阳市律师协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6 阅读量:


(政法学院 通讯员 陈都河川)3月24日上午,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法学系主任袁岳霞一行到襄阳市律师协会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襄阳市律师协会会长骆修锋详细介绍了襄阳市律师行业的发展现状,对前期双方开展校企招聘,学院给予的支持和人才输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在校企宣讲、律所招聘等方面加强合作。

袁岳霞介绍了法学专业今年的毕业生规模、就业现状,希望以后在校企互动、职业培训、岗位实习、社会实践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王礼刚对襄阳市律师协会对法学专业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法学专业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课程建设、办学条件、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宽校地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毕业生就业等领域,强化学生就业观念引导、实习过程指导和岗位能力培养,增强大学生就业信心,提升就业能力。

襄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胡青松,政法学院毕业生辅导员陈都何川参加活动。

审核:汪萃萃

责编:卜润慧 余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