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四学院到宜城市中小学走访调研 促进师范生就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6 阅读量:


(外院 通讯员 陈可)4月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林、党委副书记张婷婷,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詹莉、物理系主任杨正波、博士(后)魏彦峰,资环学院副院长孙小舟、党委副书记鲁宏图,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磊、党委委员李碧高等前往宜城市教育局开展调研活动,促进师范生就业。宜城市教育局局长张保华、副局长吴国接待调研团队。

调研团队向雷河中学、城关中学等7所学校校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建设、师资力量、师范生培养和就业需求等方面情况;吴国介绍了宜城市学校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顶岗实习、教师置换等进行深入交谈。

调研期间,团队前往宜城市环翠小学、城关中学、官庄中学、板桥小学进行考察,并就中小学教师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召开座谈会。

通过此次调研,结合宜城市中小学负责人提出的人才培养建议,各学院后续将在人才双向培养方面持续发力,引领人才从“培养端”到“就业端”联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


审核:张婷婷

责编:卜润慧 余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