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带队赴湖北台基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2 阅读量:


(物电学院 通讯员 周书星)5月18日上午,学校研究生处处长梁英,物电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湖北台基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对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台基半导体公司副总经理颜家圣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技术及岗位人才需求等情况。梁英就校企双方联合获批的湖北省卓越工程师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后续研究生实习基地建设、联合培养研究生的选拔、培养方案制订、企业导师选拔、研究生就业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洽谈,对双方持续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校企深度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学校研究生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相关专业研究生导师参加活动。


审核:汪竞阳

责编:余芳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