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襄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量:


(继培学院 通讯员 卓阳)3月20日下午,襄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刘辉、襄城区人社局副局长肖华一行到继培学院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年检工作。

会上,刘辉表示,希望通过年检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助推学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

襄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检查组针对学校2023年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台账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并给予指导意见。

继培学院表示,将继续按照襄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要求,进一步规范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工作,积极开展校企合作,组织更多、更高质量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考试,不断为社会输送高质量技能人才。


审核:王炜

责编:卜润慧 余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