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7 阅读量:


    (管理学院 通讯员 张吉)5月17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区四栋会议室召开以“深入学习重要讲话,激发基层党支部活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党委书记唐峻、校长丁世学在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青年座谈会的讲话精神。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谢向阳,副书记张颖,纪检委员钱配,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由地理科学学生党支部党员蔡静主持。
    会上,谢向阳带领大家齐唱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张颖、钱配分别领学了党章总纲中党的建设必须坚决实现的四项基本要求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麒麟、地理科学学生党支部书记余斌、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委员冀晓雪、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党员乔美杰和李慧等同志先后发言,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不说违反党章党规的话,不做违反党章党规的事;不说不利于团结的话,不做不利于团结的事。李慧特别强调了作为党员要保守党、国家和军队的秘密,不在网络议论、发布或转发不利于国家信息安全的内容。谢向阳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认同,希望大家以党章党规为遵循,做到言有所止、心有所敬、行有所畏,做党章党规的执行者和捍卫者。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党委书记唐峻、校长丁世学在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青年座谈会的讲话精神。他强调,青年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积极服务,在学好书本知识的同时,为群众多做奉献,体现青年党员的担当和责任;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并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的无形力量。与会同志就讲话精神谈了体会。
    会议最后,谢向阳就毕业年级学生党员档案清查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作了重点强调,要求各支部书记关注毕业年级学生党员在校情况,拟定于近期专门召开毕业年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确保毕业生党员能够正常完成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