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机汽学院赴湖北工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学习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2 阅读量:


    (机汽学院 教工通讯员 程威)为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借鉴学习兄弟院校成功办学经验,4月28日,机汽学院执行院长刘克非教授率副院长孙艳玲、院长助理魏继业、教学办和学工办相关人员前往湖北工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就大类招生、专业分流、人事改革、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开展学习交流,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和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热情接待,并分别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就大类招生、专业分流、人事改革、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开展座谈。重点对大类培养在专业课和通识课程结构、专业分流的实施方案、时间安排和分流原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科学定位,在“培育英才,服务社会”的人才培养总目标的指导下,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坚持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契合学科专业发展的前沿水平和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需求的实际变化;二是要加强沟通,在分流政策制定和实施过程中要加强与院系、师生的交流沟通,充分考虑师生对分班、分宿舍的需求和关注,及时总结分析意见建议,让政策制定和实施透明化、清晰化。

    刘克非代表学院向长期支持我院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的兄弟院校领导表示感谢,对我院大类培养方案调研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会后,实地参观了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学院综合办、教学办、学工办相关人员分别与兄弟学院对口单位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就人才培养、人事改革、实践教学体系、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相互交流了经验。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