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张丽剑教授做客草庐讲堂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7 阅读量:


(经管学院 通讯员 易云天 刘金华)12月6日,由经管学院承办的“草庐讲堂”在北区4栋团学之家举行,中南民族大学张丽剑教授应邀为经管学院近200名师生讲述当代国际视野下的民族团结。

报告会上,张丽剑从国际视野下的民族团结、我国的民族情况、民族团结的力量及其重要性和民族团结的新挑战四个方面,讲述了民族的发展壮大、社会的和谐、全球的安宁离不开中华各民族的团结。张丽剑强调,中华民族是个大家庭,各族人民亲如兄弟姐妹。中国的民族团结非常重要,团结就是力量,要集中力量办大事。56个民族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各民族要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

此次讲座内容生动、真实感人,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刻苦学习、加强锻炼、高举爱国旗帜,为民族团结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稿人:胡益丁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