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以项目申报“传帮带”促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8 阅读量:


(文传学院 通讯员 侯国玉)1月7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N8-B3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文本申报指导会,李定清、刘群、胡小林、王海燕等4位获批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项目申报经验丰富的教授,对该院6位教师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文本进行指导。

指导会现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会上,指导人针对每一位项目申报者的文本进行了详细审读,从选题、内容,到方法、创新,大到框架结构,小到字句标点,都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供申报者参考。指导会从上午9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中午1点,内容充实,项目申报人感到收获良多。

多年来,文传学院在高级别项目申报方面一直有着院内指导的惯例,体现了文传学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很好地促进了青年教师科研能力的成长,国家级项目自2011年以来每年都有斩获。

审稿人:胡小林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