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院处动态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招就处组织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4 阅读量:


(通讯员  周鸣  李金凤)5月13日下午,招生就业工作处组织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学院副书记、招生联络员参加会议。

第一阶段会议为就业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围绕怎样做实做细就业工作和如何实现分阶段就业工作展开研讨。会上,部分未达到分阶段就业工作目标的学院深入剖析了原因,交流了下一阶段推进毕业生就业的具体工作举措。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冷翔就如何落实落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招就处结合现阶段工作情况对做好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创业做出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一是摸清现阶段毕业生就业状况,做好毕业生现状分类统计工作;二是认真对未就业的毕业生精准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工作,重点帮扶就业困难毕业生早日就业;三是发挥家、校联动机制,对接多方资源促进毕业生就业;四是各二级学院与招生就业工作处要加强沟通,紧密配合,为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有效保障与服务;五是进一步加强就业形势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把握就业机遇,做好多种就业准备,尽早落实就业岗位,签定就业协议;六是要通盘考虑,做好其他年级就业指导教育和实践,尽早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对就业工作的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主要围绕当前形势,就如何做好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座谈。招生办公室主任武静从招生材料的更新、线上招生宣讲会和咨询会、招生宣传人员培训等六个方面对2020年前期招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和高考综合改革对的招生工作影响进行了研判。音乐学院、文传学院、机械学院、美术学院等就如何加强招生队伍、线上咨询如何引流、疫情下如何与高中联系、线上线下方式如何更好的结合进行了讨论,并对招生宣传用品的筛选给出了建议。

招就处要求,要通过开展业务培训建立一支专业型的招生宣传队伍,加强招生能力建设;要强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生宣传方式,做好目标生源线上引流工作;要做好责任地区的招生宣传方案,加强各院系及招生专业宣传;要提高新高考下招生模式的危机意识,加强研究,主动适应,及早应对,为2021年新高考招生录取模式顺利过渡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审稿人:鲍国昌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